close

這是一個位於愛麗絲泉某廣場,一間巷子裡蠻有名的早午餐餐廳。


 


這是小仙第二次吃這家了~

上一次是一年前,除了有印象當時太晚來,結果好像有什麼菜單被收掉的這個印象外,其他都想不起來了😂😂😂


 

  

 左邊是早餐,右邊是午餐,

擺出來就表示都可以點~依照自己喜好看要選哪一邊

早餐特別有寫是全天供應哦!



 

Menu板下的櫥窗上還寫著可以搜尋Instagram🔍Page27cafe


 

櫥窗看得到食物的樣子,可以直接點,

就不用看那個眼花撩亂的英文菜單了😂

不過櫥窗內只有漢堡類的餐點可以選擇,

喜歡漢堡又不想看菜單的人就能多一個選擇啦👍🏻


這個櫥窗左邊的玻璃上時常寫上今日特餐today special,也可以參考看看~


 

 左邊有一個特別給果汁類飲料的菜單,

小仙最最愛喝果汁了🤗而且澳洲果汁都超級原汁原味,小仙超愛的❤️


 


除了果汁板外,點餐口右邊的窗戶上,也有寫一些基本飲品,咖啡啊茶啊等等之類的都有。 


台灣早午餐通常都有附一些基本飲品,想換飲料的時候可以補差價。

在澳洲點早午餐,反而像是台灣下午茶那樣,餐點跟飲品都是分開單點~

所以一餐下來是真的不便宜ಠ_ಠ


雖然店內有免費茶水供應,但我們三人還是一人一個餐點一杯飲料的點了。



店外在巷子兩邊都有桌椅,第一張照片有拍到所以我也就沒多拍。

但特地跑到一張最特別的桌子拍了一下。

  

登愣,滑板桌~

很多人會特地把餐點擺到這個桌子上拍照,特別有感覺( ̄∇ ̄)



轉到店內, 

  


點餐口旁邊的門進去後看得到廚房出餐口,

廚師看到我在拍照還對我鏡頭笑了好久,另一個看到他笑也轉過來看我,但是可惜沒一起拍到~


  

門口一進來右手邊就是免費的茶水供應,杯子或是水瓶裝著拿到自己桌上都隨意~


  

 


 

 店內擺設裝潢也是非常有fu,小仙尤其喜歡這個狼的壁畫,很美呢😍


出餐口對面有書架,大家也可以翻一翻有沒有喜歡的書或雜誌可以陪伴你一起吃一頓美好的早午餐^_^

 

 


餐點上桌的速度很快,

我都還沒打完這篇文章最開頭的前文,三個餐點都上齊了😋😋😋

三個放假睡到11點的人快餓昏了~趕緊開吃!


 

 

第一個上桌的 Egg Benny,俗稱班尼蛋!

這個真的是走遍澳洲各地每家早午餐店最安全的選擇了!

基本款就是最好...?

不過真的吃過好幾家的班尼蛋,都是很好吃的^_^


Page 27 的Egg Benny ,有許多肉類可供選擇: bacon培根、ham火腿、salmon鮭魚、mushroom蘑菇等。

朋友點的是培根口味兒,煎的焦焦脆脆,烤脆的吐司上鋪了西班牙葉,把蛋切開後還有蛋液緩緩流出😋😋😋十分美味呢。


 

  

再來是小仙點的鬆餅:Blueberry & Quinoa Pancakes

鬆餅本身就是藍莓味,真的有一顆顆藍莓在裡面唷😋鬆餅上面還有許多香蕉切片。

Quinoa是藜麥,一種穀類(雖然嚴格來說它是種子),是一個非常健康的食品呢~外觀就是照片上香蕉周圍的可愛小小米,口感相當不錯,小仙很喜歡。

再來就是淋醬了,基本款楓糖不多說,

在香蕉片跟鬆餅中間的白色醬就是餐點描述的 lemon ricotta,吃起來有點像優格口感,小仙不怕酸所以吃不太出來有沒有檸檬味😂

不過吃一口鬆餅有沒有添加這個檸檬醬的風味倒是有差別的,有加當然好吃😋



 


最後一個餐點的小故事蠻長,

因為朋友英文極差,於是上IG搜尋🔍Page 27後一直在翻眾網友的餐點照片,開心了選了一個直接把照片秀給店員看。後來廚師也特地跑過來看一眼才做。 

等到餐點上桌的時候跟想像中...蠻不一樣。

上桌時其實不像照片這樣切開,原本是合起來的,比漢堡還看不出來裡面夾了什麼。

真的是完全忘記要有一張before/after的對照照片😂😅飲恨

朋友以為她看到的IG照片是自己切開的,於是我們也自己切開了。而且我們切超久...最下面切到後面放棄,直接用手撕,反而撕的很好......那我們之前是在切心酸的ㄇ...?QQ

切開後我們還擺了自己感覺良好的pose拍了幾張照,然後就迫不及待地吃了。

吃到一半的時候因為我想知道這餐點到底叫什麼,還特地叫了服務生來詢問,那時候朋友在旁邊還說,你就算聽得懂你會拼嗎?

我想說有什麼難的,上網查一查應該也查得到。

結果,

結果,

反正就是聽到餐點名字的時候我沒有立馬立即立刻去查詢,我打了幾行字之後要去找的時候,

我發現,

我忘了。

我連發音都忘了😂😂😂😂😂😂

結果旁邊兩個一點忙都幫不上,剛剛還在那邊嗆我!

起碼我還記得尾音是什麼ty(或是 ti)...



於是這個餐點名字就這樣不了了之。


然後等到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端了一個餐點從我們桌邊經過,

吃這個不知名餐點的朋友赫然猛然驚訝的發現,

那個服務生手上那個跟IG照片更像啊啊啊啊啊啊!



啊都吃完了妳還能如何呢?


不過這個不知名餐點也蠻好吃的啦,小仙點個讚。

以後如果有機會吃的話再補充吧😂



 


Pine Fresh / Iced  coffee / Mixed Berry Smoothies

雖然左邊的外觀評價蠻不ok,但是喝起來真的好喝~滿滿果汁味兒❤️

冰咖啡就不多說了,我就愛澳洲都會加一坨冰淇淋❤️

還有小仙愛的綜合莓冰沙,也是非常可口的選擇❤️



三人對Page 27早午餐的評價很高,

有機會到愛麗絲泉吃早午餐的朋友們一定要參考看看👍🏻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Page27Cafe/

Instagram🔍Page27cafe


地址:3 Fan Arcade, Alice Springs


營業時間:

禮拜一 - 公休

二~五 - 7:00~14:30

六、日 - 7:30~14:00

arrow
arrow

    Eunice✿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