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澳洲好多台灣味吃不到Q_Q

但是這裡的巧克力啊、糖果、餅乾什麼的零食甜品真的五花八門!


 

 

  • TimTam
  • KitKat

這兩個牌子我不多說了,在澳洲都是有名有名的。

TimTam小仙不太愛吃,覺得太死甜~

但很多人愛的很,只能說見仁見智啦。

KitKat小仙以前蠻愛吃的,一直買,結果第二年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興趣了😂

兩款巧克力餅乾一直推陳出新,每次有新口味出來大家不妨都試試看~

但要小仙說的話K比T好吃好幾倍啦😋


  • Loacker

這個牌子在我編輯這篇之後才發現,無論哪款,真的是各種朋友的推!


長方形口味:榛果、椰子、白椰巧、卡布奇諾

  

 榛果口味是室友一吃覺得驚為天人,所以買了各種口味吃吃看。

室友:這個口味在派對上屌打每個餅乾!

不過小仙覺得還是有點偏甜~所以對這個口味還好。


   

椰子口味:餅乾是外面包覆一層巧克力的椰子餅乾,上面灑滿椰子粉

就算是小仙不太喜歡椰粉的人,也覺得好好吃😋 

而且不太膩,一盒都可以吃完(˶‾᷄ ⁻̫ ‾᷅˵)


%E6%9C%AA%E5%91%BD%E5%90%8D

白椰巧口味:白巧克力餅乾上面有撒椰子粉,

就像金沙椰巧那個口味一樣的感覺~

喜歡這個椰味的一定會喜歡!

(像我不喜歡椰粉的就有點小失望了(>_<))



  

室友:只買了一次卡布奇諾,就被打入冷宮😂

據室友描述這是四種口味甜度最高,她受不了。

後來小仙吃了之後表示哪有那麼誇張🙄

其實反而我覺得比榛果口味還要不甜,不過咖啡口味真的沒有很濃郁~




小仙最喜歡第二個Coconut,

但室友覺得第一個榛果口味才是在雲巔之上的難波萬😂(浮誇)


 


圓形口味:原味巧克力、白巧克力、黑巧克力。

  

一盒包裝也是不便宜,原價,裡面只有6小包,

就我手拿的那樣一小包。

這個圓的巧克力餅乾也是很好吃,

但是!非!常!甜!

大概不太嗜甜的人都有點無法接受,

小仙一次只能吃這樣一片而已。 

我想這是為什麼它就這樣一小包一片😅也是自己清楚甜死人了吧~

 


黑巧克力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甜,

吃過原味受不了的,來吃這個黑巧克力也覺得ok,

小仙也覺得很不錯~

 



方形三種口味:榛果、香草、巧克力

   

室友最愛的口味~




 

巧克力跟榛果於大家的喜愛度真的不相上下,只能說見仁見智啦! 





  

香草我覺得是比較偏淡(?)的口味,但奶味可濃可濃了。

有兩個室友說明明是很重的香草味,但有個室友跟我一樣感覺這香草味很淡但是奶味十足。

所以...我也不知道🤔😂

但小仙蠻喜歡這個口味的啦。


說實在方形這個巧克力餅乾幾乎每個人都愛吃🤗

大家不要錯過這個美味可口的零食哈哈!




  • M&M's

  

 


Raspberry 在左上角有印,被我撕掉了呵呵

口味- 覆盆子

小仙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覺得比較沒有那麼膩,

而且不知道是哪個顏色吃起來還有種苦味?

是錯覺嗎~(・・?)

小仙室友們對它的評價都覺得不錯~

值得一試👍🏻





  • Grain WaVes (SUNBITES)


這款洋芋片有三個口味,每種都受眾人喜愛!

  

  

尤其綠色這包更是其中第一名😋小仙超愛的

一吃都停不下來~~~(>_<)




  • bb's (Darrell Lea)

 


小仙喜歡巧克力球外面包覆非常脆的硬殼(≧∇≦)

然後巧克力裡面啥都沒有(或是裡面有脆脆的餅乾之類)

雖然上面口味有寫蜂蜜(honeycome蜂窩),但也只是吃起來香香的~

好像還有其他幾種顏色口味,這是小仙室友好奇買的,結果深受小仙喜愛哈哈。

  

這是在Kmart拍的照片,連價錢都順便一起拍了😄

小仙不會主動去買這款,畢竟小仙有更喜愛的巧克力......😍如果大家吃到其他口味覺得不錯的話,也可以跟小仙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