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現在已經沒有華美店了,只有逢甲店##

 

 

這間店是在sogo附近發現的 已經關閉的華美店

華麗狂女士1  

一看店面的外表就震撼人心哈哈

一眼就讓我很喜歡

/

 

華麗狂女士1  

這是店內的裝潢 十分漂亮!!

/

 

美麗的店員送上菜單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內頁的小語讓文青會心一笑~

獻給全天下,所有溫暖而堅強的女士們。

/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濃湯還不錯喝,不過我跟朋友都覺得義大利麵還好耶~~~

/

 

接下來才是這次的主題中的主題啦!

甜點們~ 其實我拍下來只是想要每個都嚐過一遍ccc!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天阿~~~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味>_<

/

 

不能不顧花錢的大江 所以綜合了他愛的草莓 我愛的巧克力

點了一杯巧莓萬歲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太美麗了, 每個角度都拍了一張

你看這多層次的設計,嘖嘖嘖

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

 

草莓與巧克力本來就是絕配

真的超好吃啦~~~~~~

/

 

除了甜點,我們還另外點了一杯飲料

華麗狂女士1  

我忘記這杯是什麼(^(.,)^)Y

不過蠻好喝的就是了哈哈

/

 

吃飽喝足想上個廁所

沿途風景依然美麗阿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華麗狂女士1  

/

 

總體來說還是讓我們很滿意

是難得會想讓我再度光臨的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文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